新华网
组图丨大师挂帅 闽菜推介会走进成都-新华网
(杨濛)闽菜大师展示淡糟香螺片烹饪技艺。
English Español Français عربى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日本语 한국어 Deutsch Português 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 泉州在线 福建省卫健委 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 新华网 新华网客户端 公司官网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 融视频 交互式报道 新华访谈 新华云直播 “飞阅”新福建 海峡两岸 乡村振兴 法治福建 热点专区 推广信息

组图丨大师挂帅 闽菜推介会走进成都

2023-06-15 16:08:29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闽菜大师展示包心荔枝肉烹饪技艺。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6月14日,由福州市商务局主办的“有福之州 美食之都”闽菜宣传推介会走进成都,国家级非遗传承人罗世伟,福建省级非遗传承人陈辉,世界厨艺大赛蓝带勋章获得者林水俤,全国劳动模范、中国烹饪大师卓明华,以及“中华金厨奖”获得者、闽菜推广大使陈伟杰五位闽菜大师为全场来宾展示了经典的闽菜烹饪技艺。

  “有福之州 美食之都”闽菜宣传推介会系列活动历经三站,从上海到扬州最后在成都收官。(杨濛)

  闽菜大师展示淡糟香螺片烹饪技艺。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推介会设置了一个特殊的拜师收徒仪式。淮扬菜大师邓晨(右一)向国家级非遗传承人罗世伟(左一)正式拜师学习国宴名菜“佛跳墙”技艺。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闽剧艺术家现场互动、表演,传播闽都文化。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在福州本地美食品鉴和闽菜文化展区,永和鱼丸、同利肉燕、耳聋伯元宵、文儒闽菜馆芋泥等闽菜经典美食汇聚一堂。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郑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