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电视剧《一代匠师》登陆央视-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电视剧《一代匠师》登陆央视

2023-05-24 23:19:55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一代匠师》剧照。
  新华网福州5月24日电(袁羽)取材于莆田木雕世家的32集电视剧《一代匠师》于21日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晚间黄金档,每日19:30三集连播,计划于5月31日收官。
  电视剧《一代匠师》由莆田市人民政府、莆田市旅游投资集团、福建省仙游运营有限公司等联合出资投拍,由著名演员侯勇领衔主演,斓曦、郭广平、许文广、胡小庭、孙雪宁等联袂出演。该剧以仙作匠人廖晞为主角,讲述了清末民初福建木雕世家在20年乱世中坚守匠心的故事,彰显了“以道存技、以仁兴业、以直处世”的中国工匠情怀。
[责任编辑:刘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