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2023年福建省自行车联赛(宁化站)开赛-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2023年福建省自行车联赛(宁化站)开赛

2023-05-15 09:47:19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华网福州515日电蒋巧玲2023年福建省自行车联赛(宁化站)暨中国旅游日宁化分会场活动14举行来自全各地的35支骑行队800选手参加自行车联赛

  参赛选手冲出起点,展开竞逐。 新华网发 (主办方供图)

  选手们在赛道上骑行,沿途可欣赏宁化美景。 新华网发 (主办方供图)

  宁化县县长吴茂生在开幕式上致辞说,近年来宁化充分发挥红色、客家、生态等资源优势,大力推动文体旅融合发展探索形成了“红色+旅游+康体运动”的发展新模式宁化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快完善相关基础设施,增加优质产品供给,促进文体旅融合发展。

  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5支骑行队、800多名选手参赛。 新华网发 (主办方供图)

  本次大赛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三明市体育局、宁化县人民政府承办,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支持,宁化县文体和旅游局协办。

[责任编辑:陈醉]